小随笔 1

这是一篇可能会很啰嗦的小作文,其实我觉得叫它随笔可能会更贴切。

   @Satisfy"   @墨研   @陌上 

常燃真的是一个给人感觉大大方方,清楚自己想要的,明白若是想要获得成功一定是要付出的,所以很刻苦的去学,会耐心回答我的问题,敢爱敢恨,脾气有些爆的但是真的很好的姑娘啊。说句实话,我和常燃也说过,我一开始对艺术生是真的有偏见的,我真心觉得她们付出的没我们多,就唱唱歌,跳跳舞,然后她们就轻松的可以拿到比我们低的分数线进她们所向往的大学,而我还有拼命的为了那么一两分每天的去刷题,大抵当时的我就是嫉妒吧。直到常燃告诉我,她也要很辛苦的去准备自己的毕业个人音乐会,也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去练习,学习,做到最好。在此我向所有艺术生说句对不起,真的不好意思,误会你们了。也是,世界上那有什么人是真的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取得一个成就的人,真的每个人的路都不好走,每个人都很累,但我们都在坚持。常燃真的是那种知心姐姐啊,会在我问她如何练好外语的时候给我打一堆字啊,拿自己举例子,然后教我啊。她也会很努力的去备考,去准备做最好的自己。我们会聊许多小事啊,就是最平常朋友的相处模式啊,没有啥轰轰烈烈,但真的是细水流长啊。她会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导我,然后告诉我她会一直等我,真的很感动,我没有想过会有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会温柔的鼓励我,然后指引我,等着我啊,真的,谢谢你。

墨研真的就是大大方方的,有自己的目标,然后为学业忙忙碌碌的,我俩现在真的是处于一种,你忙我也忙的俩忙状态了,基本就是抽空聊,她会每条信息都会很快的回你,另外我猜她也是一猜一个准了,大抵咱俩是挺像的吧。挺奇妙的。当然在这里我就不得不提一下你开了N个坑的问题,你说吧,打算什么时候添,我等这着啦。作为同为最普通的学生,我俩真的感觉饱受作业摧残,我记得我有天问墨研,我说你今天更吗,她告诉我不更了,她11点有课,那会已经是晚上了,当时我还傻乎乎的问她,你是大学生嘛,哈哈。真的也挺累的,也真的努力啊,换我早睡了,还学啥啊。而且墨研真的是有好多个脑洞,然后开出来,去产粮的姑娘啦,真的是很棒的抱抱你。我俩聊天基本就是聊剧情啦,偶尔闲扯。墨研会像个大姐姐一样在我抱怨作业多的时候安慰我啦,然后也会和我说家里管的严又没法写文啦,种种平淡但真的就是舒服的相处环境啊,特别好。真的,谢谢你。 

常燃,墨研你俩放心好啦,以后一起讨论剧情我可能还是和以前一样给你们写啊,然后直白的给你指错,或者觉得你应该修改那些东西,只希望你们别嫌弃我啦,因为我不是个写手,所以可能有些真的是我提出的有些苛刻了,但那真的是我作为一个读者最大的感受,所以还请你们包容这个不讲道理的姑娘了。

还有陌上啊,我在这个圈里认识的第一个写手真的就是她,她真的是很温柔,大方的小姐姐,她会在自己忙的不行的情况下依然抽出时间打出来了一篇文章,会很有目标的规划自己,然后去充实自己,我们聊过许多对水之队的看法,许多关于怼怼和萌萌的看法,我们的想法大部分时候都是相似或是说一样的,就是有一个共同感,她会为我加油,然后鼓励我,去倾听我的想法然后告诉我她的观点,真的就是很平易近人的小姐姐啊,陌上姐姐的文我基本上只能提供一个我觉得的人物个性,剧情的话姐姐你要是和我一起讨论我完全愿意的啊,顺带催个更(当然她们可能都是歪点子划去)真的,谢谢你。

好了这是这个的结尾啦,罗里吧嗦一大堆,你们也别嫌弃我啊,我真的是有点意识流的姑娘,有时候写点啥可能真的是你们觉得啰嗦又无用了,而且还不全,我心中真的是有千万语但我真的是不知道咋说啊,你们真的都超好的嗷嗷嗷,你们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啊,都是为了梦想可以拼搏的人啊,温暖又美好,有时我也会想为啥这么差的我会遇见那么好的你们呢,真是奇怪又神奇啊。对了,你们都要少熬夜啊,真的伤身体啊,咱们可以早睡早起不要晚睡呀。关于大脑的话我想了想还是记在心里吧,有些东西我觉得铭记于心更重要,当然说不定我那天兴起就发啦,哈哈,估计是没可能了,说起来一直没去加雨萌群大抵才是最遗憾的吧,往后就更没时间了,其实这样也好啊,他们毕竟不是明星,不需要去看看他们私生活啥的,他们是榜样啊,而且我还挺距离产生美,又没啥定性,这样估计还能好点(其实就是懒嘛)。哈哈,其实我不是什么好人,我是那种真的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好人的人,懒懒的,其实我还满负能量的。我觉得我是那种相处越久就越不想和我相处的人啊,我身边的人我感觉是这样的啊,就是处久了就不喜欢和我相处啦,大概是我没内涵吧,哈哈,而且我不会维持友谊,就是闲的时候给你发发信息啥的,我真的不会,你可以来找我,或许我回长时间不回你,毕竟要中考了嘛,你只管大胆发就好了,我一定会回的。也许以后你不会找我聊天,但是你一直都是我的朋友,你放心好了,这点永不改变。

谢谢你们,在此敬礼。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晚9:55

                                                                     剪刀锤


评论(13)
热度(12)

© 剪刀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