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

真的很抱歉,这篇文评拖了这么久,实在不好意思啊, @陌上 姐姐。而且我觉得我写的也不像文评,大抵又是一篇小随笔了。

  小甜饼的文真的是让人开心呀,这篇文是真的很顺呀,让我心旷神怡,有点想谈恋爱呀,找一个我的灵魂伴侣。

  • 灵魂伴侣是什么,是你

  我特别喜欢就是两个人之间有心灵感应啊,这种感觉太棒。

怼怼早先是做梦,一直在研究他是谁,但也没说因为他是谁而停下脚步,就是一个劲研究而打扰到自己的生活,真的是他这种性格会做的事啊。再到后来的雨天我大约猜测一下可能那会萌萌他们已经到啦,还有去食堂的路上擦肩而过的强烈的心灵感应啊。他真的就是一步一步在去靠近萌萌,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靠近的那种。

  萌萌的描写相对来说较少啦,萌萌一开始也是在食堂那发现这个人有强烈的共鸣,然后也不知道咋回事,后起他和怼怼在温泉那真的是,有缘人就是有缘呀,萌萌情不自禁的就是发现又想摸一摸那是真的吗,萌萌也是不敢认啦。

  • 我想再相处一段时间,再告诉你我是你的灵魂伴侣

  我反复看了看还是觉得萌萌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自己可能怼怼的灵魂伴侣时没有第一时间的去告诉怼怼我是你的灵魂伴侣啊。其实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就是如果要是因为觉得是灵魂伴侣的话,就直接在一起啦,不会说去感受一下这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啦。哈哈,其实我还是觉得既然知道是灵魂伴侣了,估计性格也不会不契合。大概是萌叔忘了吧(划掉)

  • 关于结尾

  其实感觉结尾挺好的,一个月的时间相处,再一次见面是更棒的我和你啦。

但他刚走出去两步就停下了,好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然后他转过了身,向观众席比了个心。

观众席上的女生们显然有许多是他的粉丝,因为有人开始喊他的名字了。

栾雨的脑子再度被炸成一片空白,他明明看到了徐萌是看着他和他对视着比了个心。

说实话,这里有点撩到我了,太甜了,原谅我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吧。
能在最后五秒力挽狂澜的,那是小说情节,但这不是小说,他没有主角光环,最后他尽力了,精疲力竭了,也便问心无愧。他是活生生的人,而不是铅字码着的人物描写。

萌萌叔是不是中间时间去买润喉糖了呀,顺带和教练讲话呀,心细。这也是我想说的呀,就像萌叔反复强调的他只是普通人是一个道理呀。

  其实时间有点久了,我又是一个热情来的快走的也快的人,我甚至也不知道在之前,我周六周日日夜咀嚼这些文字的想法了,至此,我只有一句话就是这是篇很棒的文,细节超赞,原谅此时词穷的我吧,这篇文,真棒!

 

 

                                                        2018年7月18日21:18

                                                                   剪刀锤


评论
热度(3)

© 剪刀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