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

打扰到太太很抱歉

@古酉良酝 

  啊,想想还是想叫你阿良呀,就当我任性一把嘛,想给你搞长评,结果发现我不行,呜呜呜,就写了点小句子呀,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呀。

  遐想医生是真的绝啊,我也是想起那句希望我们和对方一样勇敢。我永远埋葬在了这里,而你从此的世界不会有我,我是你每当想起你曾考过一名心理医生,却没救下那个人横在心口的一根刺啊。

  命符真的是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你的样子,会不会孤独。不会,绝对不会,顾飞飞给丞哥一个家,哇咔咔,太喜欢了,那些好的坏的,此次以后,我们共同承担啦。命符交换,从此祸福同担,生死与共。简直了,变相结婚证啊!

  我断片儿了竟然会裸奔,我真的炸裂喜欢这篇,我太喜欢这篇的顾飞和蒋丞了。顾飞醉酒以后的断片过程真的又好笑又好哭。

  酒精对人的作用不同。顾飞的酒量可以说是很好的,而且他从不会让自己喝醉。因为他不仅怕水,也厌酒。顾飞讨厌喝得酩酊大醉的状态,但他讨厌的不是别人,只是他爸而已。

  几乎每天晚上,男人就是这么醉癫癫地回来在卫生间吐得昏天暗地,然后就开始家暴。打老婆,打儿子。顾淼就是在那样的情景下受伤的。顾飞很害怕,害怕自己和他爸一样。所以在他的潜意识里无论喝得有多上头都绝对不会撒酒疯。

  已经渗透进骨子里的克制,会让锋芒对准自己,自损八千。

  这一段绝了,我也是这么觉得啊,顾飞永远都不会让自己喝醉,因为他害怕,怕他和他爸一样。他的害怕是对一切都恐惧,原著里也有说,顾飞有很多怕的东西,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啊。这里吹爆丞飞神仙爱情,也吹爆阿良的文笔,刻画的好棒!!!呜呜呜,丞哥的安抚也特别有耐心呀,很难想象这是个摔炮男子(bushi)超喜欢丞哥那段给他同事开瓢,还是给学长打电话,是丞哥了,心疼坏了。

   后面顾飞飞不让丞哥接电话那里真的是太萌了吧,他这辈子也就和丞哥一个人这么撒娇过了,肆意的放出自己的孩子气,一点也不害怕后面会发生什么,因为他知道这个人爱他,会宠爱他,包容他,他不害怕。太喜欢了吧。

  顾飞告诉顾淼别怕,丞哥告诉顾飞别怕,这里真的太好哭了,你不用怕,我随时都在,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我们都在!!!

  你随时可以倒下,我会在背后牢牢的接住你,我们,互为后背。

    呜呜呜,我果然是个渣渣,夸不出你的一万句美好,如果文文里加点美句真的超绝了,我超喜欢你的,啊啊啊啊啊,每天心里说喜欢!!!不过估计我以后是不咋能在老福特上玩啦,该收心啦,想着我也没啥能给你的,就想着给你点小惊喜呀,呜呜呜,虽然可能他是惊吓了。

评论(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剪刀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