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4

打扰到太太很抱歉

@墨色(首页有抽奖) 

  墨色呀,叫你色色嘛,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不太好,哈哈,阿墨呀,我好喜欢你的文啊,你真的是我对你却爱着一个sb 产生兴趣的人呀(虽然到现在还没咋看,哈哈)我真的贼喜欢你写的文。

   怎么说呐,你的文在我心中地位一样高,我喜欢艹开那个alpha的生殖里我意想不到的情节,我喜欢星袭里的小玉玉的另一种“铁窗”结尾后续发展,我喜欢选择性失明里的简哥与玉玉的互动,我喜欢以泪饲简你的细心斟酌情节,我喜欢完美人机里你塑造的玉玉和间隔,我喜欢他们的故事作者呀,阿墨,我也很喜欢你自己的原创诗歌啥的,还有你拍的照片。

  你喜欢和读者互动,你会积极采纳读者的提议,你会安慰我们,会做我们的盾,会做我们的矛。真的特别喜欢你。

  我记得我看艹开那个alpha的生殖腔时,我老是会来来回回的反复拉回去看,我太爱你设计的情节了,我喜欢猜测作者每一步下的故事,但是你往往会带给我惊喜,那个时候我就在想,你怎么那么厉害啊。李玉的脆弱刻画的太棒了,其实偶尔想想他也不过是个十八九的孩子啊,他愿意做简隋英的依靠,但是他确实需要成长,年龄上的差距不是一句我想就可以随意带过的,他还会患得患失简隋英会不会抛下他,会不会再次离开他,这个问题不得到根治,他俩都不好受,尤其是李玉本来的性格相对来说会更加的敏感一些,对简隋英也是真的有点偏激啊,不过我个人是觉得爱情里的人应该是都会稍微有点偏激的,唔,可能是感性大过理性。太太文中塑造的人真的是一绝,简哥相对来说就是会有一些大大咧咧的,不是所有的事情他都能特别敏感的感觉到不对劲,所以他意识不到玉玉心中对于他到底爱的是谁的惶恐与不安,但是我们都能感觉到简哥的心意啊,肯定是爱玉玉呀,担心他坐姿对身体不好,但是不是去出言制止而是去不动声色的改变他的坐姿,清楚了解自己的爱人是个要强的性子,留给他足够的面子在自己面前啊,他会因为担心玉玉的身体而希望玉玉可以放弃小孩子,他心里玉玉就是那个心尖尖,只要他不愿意,没人能拿捏他,但是他把机会给玉玉了呀,让他感觉到爱呀。小玉玉就是个敏感的小孩呀,他是真的怕简哥不在要他,努力的不添麻烦,就怕简哥丢下他呀,玉玉你好好看看,简哥特喜欢你的呀。

   我特爱里面简哥找到玉玉那一段和之后的剧情,看到简哥才把自己放松的玉玉,在昏昏沉沉的情况下的那场che绝了,就是得有多信任那个人,多爱那个人才会在睡梦里也会对他ing啊,展示那种无意识的温柔,绝了。还有他俩坐上车的那段 “简哥,我生病了,总是不高兴……” “嗯,我知道”哇啊啊,为绝美爱情落泪,和李玉说小宝宝想看简哥穿小裙子,简哥喊他,谁,李玉说我,啊啊啊啊啊啊,就是这里啊,我感觉我清晰的感觉到了简哥和小玉玉的心意通啦,哇咔咔,开心。我也喜欢在李玄那哥俩的互动呀,好喜欢。贼喜欢这篇。

   哇,选择性失明是真的绝,我觉得这篇简哥真是比上篇要绝多了,就小玉玉自己呆在屋里那一段我真是,我想打简哥了,这一篇里的兄弟互动好可爱啊,还有简哥的吃醋,哈哈哈哈哈哈,好绝啊。

   我觉得星袭里的简哥那次反攻真的直接就把两人的恩怨搞开了,太绝了,流畅有力度的车呀,好喜欢。

  每一篇里真的出彩点好多啊,文字的渲染,情节的铺垫,小细节的勾勒,哇啊啊啊

   车用诗一样的语言表达,两个人的互动所表达出的人物所想,和心理的刻画,哇啊啊啊,超喜欢!!!

  本来我想给太太每一篇搞长评,结果我太垃圾了,只能搞个文评不像文评的啥也不像小随笔啦

艹开那个alpha的生殖腔

我爱你,就是你

星袭

你是袭击我的那颗彗星,落下过疤,但他也被温柔敷上爱的药膏

选择性失明

你要看不见,养你一辈子。你一辈子早归我了

以泪饲简

为你落泪,留小珍珠养你(这个好傻噢,嘿嘿)

完美人机

你的独一无二

   哇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欢你呀,不过估计我以后是不咋能在老福特上玩啦,该收心啦,想着我也没啥能给你的,就想着给你点小惊喜呀

  最后一句,我超喜欢你,墨色!!!

评论(8)
热度(2)

© 剪刀锤 | Powered by LOFTER